这里是枫,全职中心—谢谢喜欢。 ||主吃喻黄→周叶→CP向双吃→杂食向w ||只按喜好写文,这里是一个写故事的lo。

【喻黄】My all (18)

#老师喻文州x学生黄少天# #师生paro#

好像拖稿有点久了orz不过终于写出来啦2333希望各位小天使们能喜欢吧。


黄少天和室友在打dota时,直到把敌方的水晶塔推倒后,整个人摘下耳机搁在桌上,背靠着电脑椅让紧绷的精神松懈下来,刚刚在打dota时本来试图让自己不要去想他和喻文州的事情,然而事与愿违。

 

江泽站起身从上铺拿过日语课本后,经过黄少天拍了拍他肩膀略带担忧询问,“最近看你状态有点不对劲,没事吧?”

 

“我能有什么事啊!得了别老妈子似得啰嗦我了赶紧上你课去吧!”


感觉到旁边没有人了,黄少天睁开眼睛歪过头看着江泽渐行渐远的身影,撇了唇角,现在是连室友都看出来自己不对劲了吗,但那些事情他怎么可能跟他们说得出口呢,哦,我喜欢了自己的老师他是个男的我有可能是同性恋吗?啧。

 

想着,黄少天烦躁地抓了把头发,也拿起旁边的心理学课本准备去课室上课。

 

去到选修心理学的课室后,黄少天特地认真的看了看座位,绕过其他位置直接选了最后一排的位置,随便挑了一个座位坐下。

 

从后门牵着女朋友进来的室友还好奇黄少天怎么坐那去了,平时都一直坐中间那一排位置的啊,于是便问道:“你坐这黄少你看得清黑板和屏幕么,要不要坐回老位置?”

 

因为长期对着电脑而且还在黑夜情况下,黄少天现在视力已经有些降低了,眨了眨眼眸端详隔了好几排的屏幕,模糊的感觉让黄少天心里产生了些不适,但随即门口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黄少天瞥见了马上摇摇头拒绝道:“看得清啊,我坐这可以的你赶紧回去坐吧,那个喻文州进来上课了。”

 

“那行。”

 

上课的时候黄少天一直低头看向自己的课本,注视一个个专业名词单词,无聊的拿起笔在旁边空位做中文翻译,这时自己下面那排座位的两个女生在交头接耳,聊着的话,即使在小声,因为隔着不远很近,也被黄少天一字不漏的听到了。

 

“诶,你最近有没有上去看学校论坛那个818四个主人公的帖子?”

 

“看见了看见了!啊,那天晚上我看到那消息我还心伤很久了呢,那个s学长我还很喜欢他来着的啊,准备毕业那天去他宿舍楼下喊楼来着。”

 

另一个女生听见一脸鄙视回道:“哎呦姐妹你就别想了,换个目标吧,说起来,我就挺喜欢讲台上的那个。”说着下巴扬了一下示意那个女生看向讲台。

 

“卧槽,天哪你喜欢喻老师?师生恋啊!”

 

“你不觉得喻老师很帅吗!而且我听说各方面条件都好,你看看那帖子上面不照样有对师生恋吗,还成了那种,而且俗话说,女追男隔层纱。”

 

黄少天面不改色的听完她们这些话,抬起头了揉揉有些酸涩的脖子,直视远处认真给学生上课的喻文州仔细打量着,那人真有她们说的那么好么!怎么一个个都喜欢他啊!明明心脏的要死!这样想着指间捏着的笔在课本白页上,因为停顿了很久,留下了一个黑水笔迹的圆点。

 

等下了课喻文州收拾好课本,顺便弯腰握着鼠标点击关闭课件后,整个人轻松了下来,毕竟他今天已经上了好几节大课,晚上还得去一趟医院跟进一下病人的情况。

 

心想着叹了一口气,看看窗外已经黑夜了,巡视了下找到黄少天人趴在课桌上睡觉后,绕过讲台直接走上前揉揉了人发丝,轻声道:“起来了,走吧,也不早了,带你去吃点东西。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bc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-枫Yx- | Powered by LOFTER